close

20111217-01.JPGLas Vegas繁華的誕生,始於舊城區。1931Northern Club(今名為La Bayou)開幕之後,吸引了人潮聚集,慢慢也凝聚錢潮,蓋出一間間賭場。

不過,隨著娛樂新勢力在Las Vegas Strip 展開,舊城區逐漸沒落。2001911事件,更給此區嚴重衝擊,讓許多賭場老闆因不堪虧損而換手經營。新的經營者為了與Las Vegas Strip 一較高下,才又慢慢將老舊的賭場改建。

多年的重整,讓這一區又顯現出與Las Vegas Strip不同的風貌,其中又以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佛瑞蒙街體驗)最有特色。著重舊時光、小品技藝的舊城區,雖不若Las Vegas Strip的壯闊大氣吸睛,卻可以同時聽演唱、看街頭魔術師或瑜珈藝人表演,再不時讓頭頂滑繩的遊客和大螢幕聲光秀嚇一嚇,另有可愛趣味。

我的朋友嫌這區裝潢過時, 我卻頗很喜歡哪.....如果在Las Vegas 停留超過三天,除了逛逛Las Vegas Strip,某個夜晚,請到此體驗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20111217-02.JPG20111217-03.JPG20111217-04.JPG20111217-05.JPG20111217-06.JPG20111217-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