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在週末晚上,誤闖 Peter Piper Pizza,經歷了如南台灣般熱情的墨西哥轟趴嘉年華。本月初,改訪Chuck E. Cheese's,覺得有好一些。

 

Peter Piper Pizza Chuck E. Cheese's同中有異、異中有同。最類似的地方,是在店內都設置了適合全家遊玩的投幣式遊樂器(大概像台灣的湯姆龍還是湯姆熊之類的)USD1可換4代幣(token),同時以PIZZA出名。

 

不同的地方在於,Chuck E. Cheese's 進出有專人管控,以免孩童走失,店內看起來也維持的比較乾淨。可能食物比較不受墨西哥人歡迎,因此人潮似乎沒有Peter Piper Pizza 多。我身處其中,覺得比較愜意。

 

我其實很喜歡吃PIZZA,但不愛這種Americanize Pizza。所以對於店內的各種Pizza和義大利麵包棒,不知如何評論。這時除了想念我在義大利品嘗到的PIZZA,也會懷念美國人覺得超噁心的台式章魚燒Pizza、海鮮Pizza…..

 

不過,Chuck E. Cheese's絕對美式的Cinnamon Sticks,還不賴。下午天氣熱,點份Cinnamon Sticks(應該可以四個人分吧,我覺得),邊喝無限供應的飲料邊打遊戲機,非常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