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 Stop 是像Subway那樣的連鎖小店。在美國,歡迎個體戶加入連鎖,由總部輔導開店。各店品質可能未必全然相同,但我家附近那間,還不錯。

 

它的菜單很簡單http://www.wingstop.com/our_menu.aspx,都是雞翅。九種口味,分有骨、無骨,除飲料之外還可點些沙拉、薯條之類的配菜。

 

 

我點的是Combo。薯條一份、飲料一杯無限暢飲、雞翅10支可選兩種口味搭配,含稅約USD8.6。九種口味當中,店小姐推薦ORIGINAL HOT,是辣的,所以算了,改點LEMON PEPPERGARLIC PARMESAN

 

 

可真多啊,10支雞翅。我以為是小小腿或小小翅膀分開的,結果是連在一起算一隻。看起來,根本像是點了20支的雞翅大餐。

 

薯條好吃,沾醬不賴。以台灣小姐平均食量來看,三個人分享綽綽有餘。若是兩大兩小的家庭,也可以吧。只是在這裡,一家四口這樣點著店內享用,應該會惹美國人側目。我們看他們吃多怪異,他們看我們量少稀奇,簡言之,互視對方非地球人,結論則是:大家都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