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El Paso 公共圖書館主辦的活動。地點在市中心區Washington Park 大草坪。

 

圖書館巡迴車開到現場,讓大家現場辦卡、現場借書。

 

 

El Paso 市政府擺設了消防車、救護車,讓小朋友可以上車一探究竟。解說員說得有趣,讓我也想登車探險。

 

 

 

 

 

贊助不少,從醫療機構到學術單位,設計了許多有趣的活動攤位:育樂並重,有吃有玩有獎品;需自費購買小食的攤販也很多,有BBQ、冰淇淋,各種墨西哥美食一應俱全。參加的市民踴躍,大草坪的人潮配上頂頭艷陽,熱鬧滾滾。




我對自費小食沒興趣,但各種遊戲推廣攤位都擠進去瞧瞧,蠻好玩的。拼恐龍骨頭的,丟球的,畫圖的,套圈圈的,玩到後來,要不是與我摩肩擦踵的墨西哥人都太大隻了,我真有種回到台灣夜市的錯覺。

 

 

 

 

每周末,我靠以下網頁取得活動資訊。希望貧脊的沙漠生活,多點養分,免得自己再這兒久了,慢慢就乾燥枯萎了。

 

http://calendar.elpasotimes.com/

 

http://www.elpasotexas.gov/cityevents/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