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迪士尼之旅,無法將所有遊樂設施玩過一遍。除了某些標有Fastpass是預先規劃,其他都是走到那兒玩到哪。這樣漫無目的玩三天,最愛的前五項是:

 

一、21:25 Disneyland® Park演出的煙火

"Remember... Dreams Come True" Fireworks Spectacular, presented by Honda

 

這煙火仍充滿了迪士尼的故事,壞人攻入城堡,印地安納瓊斯出現拯救,連外星人也插上一腳,最後有快樂的仙子歡慶美夢成真。精采程度,口述難以說明,照片也拍不起來。惟有親臨現場才能理解。

 

 

煙火播放前的一小時,大家就陸續往城堡區集中。因人潮過多,廣播一直向觀眾遊說,希望人群可以移到River of America那區。但我還是相信面對城堡的廣場區域,是觀賞煙火的最佳地點。事後感想是:還好沒被騙。

 

二、阿拉丁歌舞劇 Disney's Aladdin - A Musical Spectacular 。雖然我不想以百老匯(Broadway)的演出直接類比,但還是忍不住說,喜歡百老匯(Broadway)舞台的,勿錯過。我買的套票有Priority Seat coupon,可以坐前面幾排,覺得真是賺到了。

 

 

 



 

 

三、小小世界 "it's a small world"

小小世界之前重新整修,關了許多,今年初重新開幕。我沒有看過舊版的,但這是迪士尼娛樂世界的精神所在,值得一遊。

 

 

 

四、Buzz Lightyear Astra Blasters

這是有趣的射擊遊戲。不刺激,讓人愉快。迪士尼官網還提供了電腦版遊戲供下載。

 

 

 

五、Character Breakfast

我買的套票附有【與迪士尼卡通娃娃共享早餐】,共有四個地點可選。其中三個都在迪士尼系列的旅館內,我就近選了Disneyland Park 中的 Plaza Inn

 






 

 

這頓早餐,是這幾日匆忙的行程中,片刻悠閒的時光。可愛米老鼠、維尼熊、高飛狗,配上美味的Omelette、鬆餅與可口水果,極為滿足。我若再度前往,應該還是會來頓卡通娃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