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件好消息--El Paso 開了間品質還不錯的日本料理自助餐。位在東區,離機場頗近,謠傳是亞洲超市萬家樂的老闆所開的。若謠言屬實,這是魚與熊掌兼得之作。超市賣不完的生鮮,轉入餐廳廚房進了饕客的嘴。餐廳有營收,又確保超市食材的流動。兩者賣相同時倍增。HS-20111227-01.jpg  

開幕之初拜訪一次。晚餐約
20,不含小費、稅、以及飲料。當時,點心都是日本貨,冰淇淋種類眾多,有紅豆、荔枝、抹茶……。壽司的賣相還可以,生魚片的品質我就不挑剔了。我要時時提醒自己,不能以海島居民的視界評論沙漠生態。 

第二次造訪,吃中餐,價格約晚餐的一半(多一點)。不曉得是店家調整了供餐內容,還是晚餐與中餐本來就有所差異,荔枝冰淇淋沒啦,蛋糕點心也全都變成美國貨,不怎麼樣。不過,美式壽司捲的樣式,倒有更多選擇,壽司飯的品質也比較好。

 

基本上,我還頗推薦本餐廳的。除了上述的壽司、點心與冰淇淋,烤牛肉/秋刀、炸蝦、烏龍麵,都是現點現做。另外現成的菜色還有不錯吃的炒蛤與烏賊,沙拉的種類也偏韓日式。要不然,味增湯多喝幾碗,就值回票價了。 

不過,老闆的經營策略尚未底定,菜單內容也還在變動中。所以當您看到這篇網誌,店家是否仍有開幕初的水準,本人就不敢掛保證了。

 

餐廳網址:

http://www.tokyohousesushibuffet.com/

圖片取自餐廳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