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 的日本朋友跟我說:Phoenix 最好吃的麵,在Cherry Blossom。上週去Phoenix,決定嚐鮮去。  20110217-phx-01.JPG

末的Cherry Blossom,乖乖不得了,一進門就看到排隊人潮。我問了前面的食客,理解到每次都這樣,只好登記名字等空位。畢竟我不是當地人,沒法找週間空檔前往。

 

20110217-phx-02.JPG

 

一小時後,我們點了博多拉麵($6.85)、味增鮭魚親子鍋($12)和明太子義大利麵($11)。店家附送的麵包非常好吃,搭配奶油相得益彰。

20110217-phx-03.JPG

主餐不惶多讓,尤其當拉麵湯、鮭魚味增湯入口的一剎那,全身細胞活了起來。突然理解到,原來對於甘醇湯品,已經飢渴許久。 

魚肉軟嫩、魚卵鹹香,湯頭濃郁,加上入味的蒟蒻麵條,讓這味增鮭魚親子鍋極可口(看照片無此效果,很抱歉。室內燈光昏黃,我又太餓了,沒有心思拍照),忍不住又點了白飯來搭配。

20110217-phx-06.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有東京水準,而博多拉麵,一點都沒有「美國化」。價格呢,差不多就是在日本消費的程度,若以我們平常外食的費用來看,非常合理。

20110217-phx-05.JPG

20110217-phx-04.JPG

 

如果去Phoenix, Arizona 一遊,愛吃日本麵的朋友,本人極力推薦。 

http://www.cherryblossom-a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