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Tucson 逛街的,我推薦以下幾個點。

 

最豪華的La Encantada :有LV、歐舒丹、蘋果專賣店、Tiffany….。人很少,廁所很豪華。看精品、吹冷氣、發呆不錯。

 


 

店很多的Tucson Mall :連我愛的H&MCheesecake Factory 都有,總共有100多間店。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大學週遭也是不錯的逛街點。我來這裡,除了逛逛,還搭電車。這電車週日特價,單趟0.25(平日要價1.25),只有兩站,一站大學,另一站就是4th AvenueTucson, AZ。這是搭氣氛,拍照留念用的。

 

 

 

 

 

 

 

4th Avenue – Tucson, AZ:當地人强推,我一點都不愛。

 

 



 

 

 

Lee Lee Oriental Supermart:這間不小。其實要捕貨,不一定要跑到phoenixtucson這間可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