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 一比,Tucson 的日本料理非常多,品質佳價格也實惠。有不少間店提供USD20吃到飽。不然也可挑選所謂Happy Hour 時間去,許多壽司都半價。

 

那幾天我們光顧了兩間:Yoshimatsu Healthy Japanese Eatery 以及 Sushi Ten.

 

Yoshimatsu Healthy Japanese Eatery很受歡迎。點餐方式如三商巧福,點了餐付了錢之後,把號碼牌放桌上,侍者會將餐點送上。

 


 

 

我們去的那天吃的是拉麵、豬排飯、烤魚下巴。魚下巴不是美國人愛吃的食物,所以相對來說便宜。不過那天人很多,等很久,餓昏了。

 

Sushi-ten其實很普通。跟台北比起來,魚種的選擇不夠多,但在沙漠中,可以了啦。我不愛吃各種變了型的壽司捲,如california roll, las vegas roll, dragon roll….都混有酪梨或cream cheese,所以專攻Nigiri,很過癮。

 

 

 

 

還有好幾間網友推薦 Takamatsu   All you can eat at Sushi Hama East   Oishi Sushi and Teriyaki.

 

早午餐,則誤打誤撞跑到了Good Egg。後來發現這是間Tucson流行餐廳,以pancake omelette出名。


 




 

 

1.     中餐吃了一頓Gee's Garden Asian Bistro ,有點心推車。品質不如敦化北路的中泰賓館,可能還比台北24小時營業的廣式點心茶樓差一點點,一點點啦,至少有廣州茶餐廳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