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餐廳Garufa新開張,在El Paso 造成轟動。連續幾個週末想定位嘗鮮,人滿為患。終於,排到星期日下午。幾個朋友一起分享不同的燒烤滋味,還不錯。

 

 

試過Juarez分店的朋友說,它來到El Paso 後,菜單有調整。至少他最愛的那道沒出現。

 

 

它的麵包很好吃,偏歐式口感。搭配麵包的沾醬非常特別。我會為了麵包再度光臨。而且下次再去,要多續幾盆麵包,吃不完的打包回家。

 

另外有個前菜叫Turnover。大家想成台灣麵包店賣的香酥咖哩餃好了,只是內餡換成起司波菜、蝦子或碎牛肉之類的,而且很大一顆。三、四個人分一顆,一人一口差不多。不然一顆Turnover吃下肚,大概就飽了。

 

 

Garufa第一間店開在Argentinean Pampa。那裡有許多歐洲移民,所以烹飪風格混合了中南美洲與新歐手法。可能因為這樣,Garufa的調味和美式香料差異頗大,非常合亞洲人口味:不像Texas Road這麼鹹,也比Cattleman’s Steakhouse (旅客來德州必吃前十名餐廳)來得香。價格,當然就更高些,不過和台北的牛排價比起來,倒不覺得比較貴。

 

Menuhttp://www.garufausa.com/Garufa%20Dinner%20Menu.pdf

Address:5411 N. Mesa St. Suite 26A, TX79912

TEL915-833-6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