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到International MBA之後,第一件事是參加三天的新生訓練。 

 

第一天

 

忘了幹麻。大概是自我介紹之類的……

 

第二天

 

早上有專家來教大家如何寫履歷、挑選面試服裝。關於履歷這部分,台美文化差異很大。所有關於身高、體重、性別、長相、宗教信仰…..等與工作無關但有可能成為歧視的資訊,全部不能放上。不然雇主為了避免麻煩,通常會把有此等私人資料的履歷放一邊。

 

下午就在El Paso 玩大地遊戲。很熱,超過100F,還模仿披頭四過馬路,毫無疑問地成為焦炭。不過我現在對El Paso 市中心老建築有點理解。可以當台灣朋友的導遊了。

 

 

第三天:High Rope

 

 

就是讓大家爬得很高,像馬戲團小丑那樣走繩索、平衡木。不用說,我腿發軟、全程尖叫。

 

爬上去時跟組員說:「安靜看我就可以了。請不要亂喊:OV你一定可以做到,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這對我來說是種壓力,還會讓我分神,記住了沒?」大家點頭說記住了。結果老美果然是老美,才爬一點進度,底下狂喊聲不斷:OVYou are almost there…. OVyou will make it…..OVyou are really doing good…… Oh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