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學了,而且轉到International MBA。有什麼不同呢?

 

1.       據說,目前是據說,我們這些雙語學生必須進修第三語。譬如我說中文和美語,第三語就是西語;而我的同學們,就修中文。這樣不錯,可以交流又增加技能。

 

2.       白天上課。

 

3.       上課地點在El Paso市中心區的商業大樓。

 

4.       同學更年輕。還好他們心地善良。我混在當中,不少人以為我二十歲後段班,還有個阿伯以為我二十二。

 

除此以外,沒有其他顯著差異。

 

至於我為何整個暑假沒怎麼更新部落格?答曰:很忙。忙玩樂、忙著自我實現。關於自我實現這部分,很難一言道盡,後續有機會慢慢分享。

 

至於吃喝玩樂這部分,等我修好了SD卡,會再把暑假的玩樂記事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