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no''s Italian Grill El Paso 風格的義大利餐廳,食物已經非常徹底的美墨化了。就像和風義大利麵有魚子醬,這裡的義大利麵便混有墨西哥最常見的Jalapeno辣椒。

 

當然可以點記憶中的美式義大利麵。肉丸紅醬、奶油烤雞,雖然我都沒有很愛但能接受。

 

其實是還不錯吃啦, 但我只想寫:麵包沒有問題,湯很濃;卡薩莎拉頗正常,Pizza 還可以…..我是不是太挑了哩?

 

 

 

這好像是...Chicken Milano... 是不錯的美國版義大利麵啦!!!

 

=>這是Create Your Own Pizza, 任選五種料, USD9.99.

 

總之,我想念大蒜清炒的橄欖油麵,和濃香合宜的羅勒青醬。決定種羅勒、買松子、切大蒜,自己動手滿足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