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xon’s El Paso在地餐廳,1973年成立。若要了解El Paso 飲食特色,吃這家八九不離十。

 

它最有名的是自釀啤酒。旗下Jaxon’s Brewery是德州第四老的釀酒吧,以麥芽啤酒(ale)和淡啤酒(lager)最受好評。

 

Jaxon’s El Paso 有好幾家分店,我去的那間是老店,菜單非常德州墨西哥。當地人喜歡的菜色有馬鈴薯綠辣椒墨西哥脆餅湯(Potato Green Chili and Tortilla soups)、聖塔芭芭拉牛肉(Santa Barbara Beef)Jaxon’s 特製烤西冷牛排( Grilled Sirloin Served Sliced with Jaxon’s own barbeque sauce)以及各種漢堡。我的嘗試則是義大利麵、仙人掌雞(Cactus Jax Wings)跟烤肉拼盤(含有豬肋排、聖塔芭芭拉牛肉、烤雞胸肉)配啤酒。

 

 

 

 

說真的,還OK--以美式食物標準來說。仙人掌雞翅(Cactus Jax Wings)夠酸但偏鹹,沾醬不錯;義大利麵沒有可誇耀之處,但比我預期的好;豬肋排正常、聖塔芭芭拉牛肉頗香、烤雞胸肉沒有出錯。整體而言,雖無法讚嘆地說好好吃喔,但也不會說東西很糟。

 

會不會再度光臨哩?我想是會的,因他的價格極為中肯。想喝啤酒,或偶爾想吃當地食物但又不想上速食店時,這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