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那週,學校稱之為【期末考週】,大費周章地替大家安排了考試時間(Exams by Meeting Time)。根據我們原來的上課時間,推算我們的期末考時間。

 

譬如說,上表倒數第3TR or T or R 6:00pm,考試時間一律在Thur, May 13 7:00pm-9:45pm

 

TR 是星期四(Thursday)T是星期二(Tuesday)R還是星期四(Thursday)

 

「那幹麻寫R又寫TR?」我問行政人員。

「不知道耶,不是我排的。」他答的很乾脆。

 

「照這規定,我星期二和星期四都有課,兩個考試將會衝堂,我該如何應試?這樣安排很不合理吧?」我很生氣。

「跟你的老師協調囉。我也沒辦法。」他愛莫能助。

 

這一下,全校考試衝堂的一堆。排班人員應該給我們一個交代。如果有非要如此做的理由,也該在網頁上說清楚,講明白吧,而非這樣搞一團亂之後,讓我們自己想辦法。

 

其實有很多感想的。不過這一刻,我得K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