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六早上,在Santa Fe 舊鐵道旁,固定有農夫市集、藝術品攤位與跳蚤市場。販賣的物品都是當地產出:吃的新鮮,看的多樣。

三個市場相距不遠,走路幾分鐘之內都可到。鐵道雖已廢棄,市政府整理的頗好。低頭一看,贊助商還是Omega,當初的公關人員還蠻厲害的。

跳蚤市場在鐵道另一區的倉庫內,五花八門什麼都有。許多手工製的裝飾品與衣物相當有特色,不過掛在我身上,怪了點,所以走一圈下來沒有任何戰利品。

藝術品攤位在戶外。風和日麗,搭配著色彩繽紛的創作,安步當車心情輕鬆又愉快。美的事物有助於身心發展,難怪人擇偶要選俊男美女。

農夫市集裡有個早餐攤位,咖啡飄香,麵包可頌看起來都非常美味,商家的收入是農夫市集的發展基金,排隊人潮不斷。那天我是吃了麥當勞早餐才去的,看到這盛況,心理嘆可惜:餓著肚子來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