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JA課修得多,所以我每堂課都遇到他。很多聽不懂的英文靠他解說,所以越來越熟。

 

他還算是個有趣的人,可惜稱不上是個有魅力的男人。因此上學期追紐約美女沒有成功,這學期繼續加油。

 

繼續加油追紐約美女嗎?錯。這是日本韓國台灣偶像劇才會有的情節。他當然是散彈打鳥,看誰會被打中。

 

春天來了,他上課也越來越不專心。今天晚上,他是這麼開場的。

 

JA:「OV,你覺得這班上哪個男生最可愛?」

OV:「幹嘛?你問我這問題該不會期待我回答【你最可愛】吧?」

 

JA:「嘿嘿,被你發現了。其實這是我的開場白。我要問你的是你覺得這班上哪個女生最可愛?」

我還沒看過全班同學的臉,只好快速環顧了一下,說:「第一排穿粉紅色的。」

 

JA:「為何?是因為她有金頭髮嗎?」

OV:「你覺得我們坐最後一排,可以清楚看到誰的臉嗎?她剛好頭往後轉,我就隨便說了。我覺得以這班人數來說,這魚池太小了

 

JA:「我也這麼覺得,所以總覺得這堂課上起來沒精打采的。」

OV:「你要釣魚,不能靠今天這一池。」

 

JA:「我知道。我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有課。」

OV:「嗯,所以你有四個魚池,這樣釣到魚的機會比較高ㄟ我上次在走廊遇到你跟一位黑衣正妹聊天,她不錯啊?」

 

JA:「你也覺得不錯?」

OV:「【也】的意思是。」

 

JA:「我覺得她很好,而且skinny。」

OV:「Skinny?你沒有資格要求這個吧?」

 

 

JA:「是沒有,而且她有男朋友。」

OV:「慘了,你沒有機會了。」

 

JA:「喔,不,不慘。她男朋友現在out of town。」

OV:「Out of town 指得是他住得離El Paso 很遠嗎?」

 

JA:「對。」

OV:「那你就上啊,go and get her.

 

JA:「我是這麼打算。我有問她要不要搬去跟男友一起住,她無此打算。」

OV:「所以你覺得有機可趁?」

 

JA:「對。」

OV:「她男友住多遠?有加州這麼遠嗎?」

 

JA:「沒問耶。」

OV:「如果就住在Las Cruses, El Paso 只要40分鐘好嘛

 

JA:「你說得對。我來問問。」

OV:「還要打聽清楚,她男朋友是不是有錢人。」

 

JA:「怎樣?」

OV:「如果有錢,每星期買飛機票往返,哪輪得到跟你約會?」

 

JA:「一針見血。我來搞清楚。」

OV:「本來就是。既然你目標明確,不需要天天設餌釣魚了吧。」

 

JA:「兩碼子事。分散風險,我還是要維持四個魚池。」

OV:「所以天天都要追女生?」

 

JA:「對,天天都要追女生!!!

OV:「好吧,這是你的權利。祝你魚兒早日上你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