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週末,不是都在downtown 附近逛嗎?就有這麼一天,經過了El Paso Civic Center,發現人山人海,似乎有有趣的活動。

 

免錢的活動不看白不看,於是就跟著人潮排隊進去,原來是在El Paso已經連續舉辦超過20年的活動 --Generation 2000】。這是專為2000世代孩童而辦的活動。

 

 

1999年底我在紐約跟小鯊一起迎接Y2K曙光,心態與行為都還很幼稚。因此寬鬆一點來看,我應該也可算是Generation 2000。果不其然,我在Generation 2000活動中玩得很樂。

 

會場中的遊戲很多。丟球有禮物,爬高有獎品。小朋友堆沙,大人便釣魚。看表演不夠精采,我就開始做手工藝品。

 

 

 

 

手工藝品的材料是保麗龍。不用說也知道,這是推廣環保意識,希望小朋友發揮創意,能將廢物利用變成藝術品。各種形狀的保麗龍任君選用,黏膠、鐵環、絲線,一應具全。許多工具,像是熱融膠槍,皆Made in Taiwan

 

不只我玩得高興。環場一看,大部分的大人都玩得比小朋友投入。

 

 

底下這張圖就是本人的作品。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