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天給我的試練嗎?

 

[管理會計]第一堂課,我看到了上學期[財務會計]坐我左右兩邊的同學。第二堂課-[管理經濟],則出現了我上學期[資訊決策系統]的同組原班人馬。

 

那情景是這樣的。

 

我走進教室,挑了老位子。以老師的觀點來看,就是教室中最後一排偏右。坐定沒有多久,JEYI就在我兩邊坐下。結果,我們三個人都坐了上學期的老位子。照舊,他們隔著我來個愛的抱抱,把我當空氣,開始傳西班牙話。

 

我問起YI星期六生日趴的狀況,還跟她聊起德國紳士。不出我所料,德國紳士是她之前的情人,現在轉為朋友,但偶爾約會。我問她約會的定義,是否僅止於吃飯聊天看電影。她給我爽朗的大笑,說看感覺。

 

「那你MSN 上寫到【一個人寂寞很討厭,但跟個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更令人感到厭倦】指得是他嗎?」我問。

她睜大眼睛看著我說:「你太厲害了,是滴,你怎知?」

「感覺,呵呵,我的第六感很靈光。」

 

我雷達接受到的訊息還不只這個。我看我旁邊的JE,他非常注意我跟YI的對話,尤其是說到德國紳士那段。他應該有煞到YI。即使YI有個10歲的女兒,JE看他的眼神一直深情。

 

看來,上學期開始的舞台劇,這學期我得繼續當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