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YI,最近MSN的暱稱是【ridiculamente cansada】,中文意指【可笑的疲倦】。

 

YI來自墨西哥,獨自帶著唸國小的女兒住在El Paso。她們母女互相依靠,住在一房公寓中。我曾拜訪過她,她家不至家徒四壁,但陳設與裝飾一目了然,顯然是力行簡單生活法則。不過,因為她上課時總是打扮光鮮亮麗,言談中常提到她在墨西哥經營的T-Shirt 印刷事業,因此我覺得她生活雖非寬裕但應該過得去。

 

我一回到El Paso,首要忙碌之事便是註冊選課。過了1/13星期三才註冊的話,會變成【逾期註冊(late register)】,還得罰錢。星期三,正常註冊的最後一天,我在線上遇到她,聊了起來。

 

OV:哈囉, YI, 我回El Paso了。

YI:真高興你回來了。台北之旅愉快?

 

OV:很好。你哩?註冊了沒?

YI:還沒。因為還在籌錢。

 

OV:是喔?辛苦了。

YI:沒辦法,只能盡力籌啊。我預計這星期五應該可以註冊。喔,對了,我生日快到了,想請你參加我的生日趴。

 

OV:生日趴?在哪?啥時?

YI:星期六晚上八點,在【花園餐廳】。

 

OV:我要調整我的行程安排。星期四跟你說好乎?

YI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