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住的地方,離Franklin Mountains State Park不遠。應該說,一出門就看得見。

 

台北是群山環繞的盆地,不管站在哪裡,眼睛看到都是綠油油的山林,很美;因此剛看到Franklin Mountains State Park土黃色又光禿禿的景象,覺得實在不怎麼樣。

 

這幾天下雪,讓Franklin Mountains山頂變白色了。白色果然有魔力,一下子,醜醜的山景,像是有聖誕老公公加持一般,夢幻了起來。

 

雪讓風景變美,讓天氣變冷。於是我打開火爐,點亮跟著我10多年的聖誕樹,坐在有點破破的搖搖皮椅上,開始吃起冰淇淋。

 

 

真變態啊。就這樣,熊熊的火焰熱烈的燒,我邊吃著冰淇淋,邊K我的期末考,期望一切順利。

 

http://www.tpwd.state.tx.us/spdest/findadest/parks/franklin/

 

Watch video of Franklin Mountains 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