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幫Oriental Café 打廣告。倒不是它的食物多正統美味,而是老闆娘的彈性實在太好了,簡直就像家中的廚娘一樣。

 

我點星洲炒米粉,跟她說不要辣,溝通一會兒做了一份有點台的炒米粉,份量不小,總共吃了三餐。懷孕的友人前往,說想喝沒有蘑菇的酸辣湯,老闆娘居然也端了出來,還附送豆沙餅。

 

美國的中菜館常有一道菜叫【府揚XX】。這在台灣不常見,但之前試的經驗都很差。了解老闆娘的彈性之後,詢問他如何處理這道菜。她說就是芙蓉蛋,上淋材料。但遷就美國人喜好,這蛋做得半生不熟有點鬆軟,廣東人覺得非常不道地的。我一試之下覺得很滿意,雖然不知道原來的府揚應該是怎樣,但她的府揚總之沒有怪異。

 

 

又有一天,點了生菜包雞鬆和麻婆豆腐。前者雖也美國化,但我覺得變得算妙。後者粵式煮法,也不錯。同行友人則愛上了絞肉鑲豆腐。簡言之,有在台北外省小吃店吃飯的氛圍。

 

 

 

這店家在高中對面。中午拉攏學生,有便宜自助餐。沒吃過,應該找一天去撿便宜。

 

 

還有一次同行的友人點了咖哩雞、番茄糊、炸春捲、炒麵(老闆娘說這個炒麵是給外國人吃的)…我看他點菜覺得他應該已經是美國人了。果然,看他吃番茄糊津津有味不斷向我推薦,本人實在不敢茍同,只能不予置評。

 

上一次,看到蒸魚想點,他也誠實地說,El Paso 沒甚麼好魚。這魚雖從Austin(or somewhere else? 忘了) 訂來,但就只是普通的吳郭魚,沒啥特別。真誠實。

 

簡言之,有小吃的口味,小吃的價格,方便的位置,以El Paso 標準來說,本人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