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igos 從墨西哥的Juarez開始, 跨過邊境開到El Paso. 吃過Juarez Barrigos 的朋友說, 它的墨西哥食物美國化的程度較低. 我的主觀認為, 在美國的異國食物若美國化不多, 應該比較好吃.

 

我問朋友, Juarez El Paso 的分店, 是否有什麼是顯著不同的. 他說, 食物大致一樣, 但開胃菜的玉米片沾醬, 美國分店只有一種口味. 另外就是美國的營運成本可能比較高, 因此食物比較貴. 這當然, 我可以理解, 不過我有一張買一送一卷, 星期六晚上就去大快朵頤.

 

餐廳的氣氛很好. 至於食物, 從飲料開始說起.

 

 

 

我們點了”SheKiado” Tea Aguas Frescas. ”SheKiado” Tea是加上了檸檬柳橙汁加冰茶的特調飲品, 不錯. 端上來時我覺得我回到了台北的泡沫紅茶店.

 

至於Aguas Frescas, 有兩種口為可選, 分別是horchata jamaica. Horchata = tiger nut milk, Jamaica= charity fair. 即使查了字典還是不知道這些是什麼. 所以就眼睛閉著往菜單點下去, 上來的是Horchata = tiger nut milk.  乍看之下, Horchata很像可爾必斯. 喝起來, 是肉桂甜奶水, 和冰茶比起來是比較濃郁的飲料, 也不錯.

 

 

主菜則選了牛舌(Lengua De Res Al Horno),

 

 

以及鮮蝦牛肉烤. 前者雖沒上鐵板, 但很有台北鐵板燒風味, 用墨西哥餅包著吃, 很開胃; 後者則是正常的牛肉與蝦, 配上馬鈴薯, 麵包, 墨西哥米. 真不知為何一到食物要搭配如此多澱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