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Marcello's Ristorante Italiano 的優惠卷, 凡點義大利麵, 買一送一.

使用這種優惠卷, 我向來是理直氣壯. 於是進了餐廳, 確認使用方法之後, 二話不說點了最貴的.

 

說真的, 並不是看價格貴才點它, 而是看半天菜單, 點得下去的, 就剛好是高單價.

 

譬如說, 本來是想吃白酒蛤仔麵的, 但看仔細發現, 這蛤仔最後會在紅色的番茄醬汁中游泳(Spaghetti alle Vongole o alle Cozze - Spaghetti with either baby clams in white wine, garlic & parsley or mussels in a spicy tomato sauce), 就興趣缺缺.

 

吃義大利麵, 我的首選是蒜頭橄欖油這種最簡單的組合. 第二是青醬, 第三是白醬, 除非經過品質保證, 是新鮮清爽酸甜適中的番茄手打的, 不然我絕對不選紅醬. 我很怕用Ketchup 炒得糊糊的番茄醬燴麵.

 

我還沒在El Paso 看過蒜頭橄欖油清炒的麵, 也沒看過純青醬麵, 所以幾乎都是吃白醬. 這次點的, 一是燻鮭魚寬麵, 一是蝦蝦蝴蝶麵( Fettucine al Salmone - Alaskan smoked salmon, parsley and a touch of creamy sauce & Farfalle del Capo - Bow-tie pasta with shrimp and chicken in a creamy lemon sauce).

 

 

 

因為麵只需付一盤的錢, 所以加點開胃菜Calamari(炸透抽).

 

 

開胃菜Calamari(炸透抽)付的沾醬非常好, 是很清爽的番茄醬汁. 如果它的紅醬麵有此水準, 應該可以點來試試. 主餐附的麵包還不錯, 但沒有上次在MI Piaci‎吃到得好.

 

 

白醬其實是很香的. 所以麵剛上桌一入口時, 非常美味. 但因白醬濃稠, 易飽又容易膩. 吃到後來麵的溫度不夠, 就覺得鹹了.

 

整體來說, 燻鮭魚寬麵和蝦蝦蝴蝶麵都有一定水準, 只是對照此價位, 若沒有折價我是不會想再度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