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選一間多數El Paso台灣人都能接受的美式餐廳,Red Lobster 若沒有名列第一大概也有第二。

Red Lobster主打紅龍蝦(廢話),所以門口有個水族缸,裡面養了許多活龍蝦,可以現點現殺。聽侍者說明計價方式與龍蝦的約略重量,我快速心算,吃一隻活龍蝦應該美金30跑不掉,甚至更高,所以興趣缺缺。

 

不吃龍蝦,改點普通蝦,最後挑了海鮮綜合盤Admiral's Feast 與奶油蝦麵Shrimp Linguini Alfredo。點了主菜,餐廳皆無限量供應起司比斯吉(unlimited Cheddar Bay Biscuits)。本來就不愛比斯吉,所以覺得起司比斯吉也不怎麼樣。

 

 

 

另可選花園沙拉或凱隡沙拉(Garden or Caesar salad),口味正常。若非點麵類,還可再選一項配菜(fresh broccoli, home-style mashed potatoes, wild rice pilaf, baked potato or fries seasoned with sea salt)

 


 

奶油蝦麵Shrimp Linguini Alfredo 大家應該頗能想像;Admiral's Feast 則是綜合炸海鮮,包含了蝦、小干貝、蛤仔邊邊肉、跟比目魚(Shrimp, bay scallops, clam strips and flounder)

 

 

上述炸海鮮與麵,大致OK,沒有特別驚喜也無令人特別厭惡之處。唯一怪怪的是炸蛤仔邊邊肉,小小一條,根本吃不到蛤仔味,都只是炸粉。另外炸魚的表現則高出我預期。

 

我們用餐的那天,餐廳還有蝦蝦吃到飽活動。一人大約18美金,可以針對某些蝦蝦菜(Teriyaki Grilled Shrimp, Garlic Shrimp Scampi, Hand-Breaded Shrimp, Cajun Shrimp, Coconut Shrimp Bites)無限制點食。餓個一天點此飽餐一頓應該很划算,只是不曉得這樣的促銷是否常態供應。

其實依我們食量來看,這樣的晚餐份量都太多了。若白天免上班,Lunch Menu反是經濟實惠的選擇。下次吃午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