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SONIC®, America's Drive-In®真是間怪店。

 

從哪裡開始說起哩?

 

首先,它沒有給客人使用的正式用餐區。大家都是把車停在餐廳外圍的停車場,搖下車窗,不下車就透過對講機點餐。之後,餐廳員工會把食物送到車上,人們就這麼在車上吃了起來。

 

 

當然還是有人下車用餐。停車場包圍起來的涼亭是有幾張桌椅,但沒有空調,因此夏天熱的很,冬天冷的咧,又被一群熱烘烘的車子圍起來,用餐氣氛差到不行。

 

餐廳設有空調的區域,只供員工工作之用,另有小小簡單的廁所。

 

這樣的經營模式,應該比較省成本。首先是電費,畢竟大家都坐在車上吃,花自己的汽油吹冷氣。再來可以省清潔費用。因為客人打翻汽水或薯條,是弄髒自己的車子,而不是餐廳。另外,停車場本來就該有,把停車場當成客人用餐區,就省到了空間成本。

 

對客人有啥好處哩?除了免下車之外,實在想不出別的。

 

沒有舒適的用餐環境,那非得要有美味的食物吸引人了。只是關於這點,本人沒有資格評鑑。我只試過加長版熱狗,超長,沒嗑完,是墨西哥調味的,說不出這熱狗美味與否。只能猜測,可能食物偏向墨式風格,比較受墨裔美人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