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Antonio 不可不逛San Marcos outlets。有兩間:一間是Prime Outlets;一間是Tanger Outlet Centers。兩間連在一起,佔地廣闊,共有幾百間商家。我是覺得時間有限的話,逛Prime Outlet 就夠了,除非後者有自己特愛的品牌。

 

我在出發前曾瀏覽兩間商家網站上的品牌資料,抵達後發現網頁資料不可盡信。總之開始逛之前最好先去Information Center 弄清楚商店位置,研議一下逛街策略,以免在各品牌門市往返耗時耗力。

 

我這次逛得很高興,但買得不多。簡言之是需求不高,但觀於需求,深究起來是沒有展示的舞台。

 

我看到歐洲設計師品牌陳列,某些單品已經便宜到大概台幣千元出頭,在台北我早出手了,但想到El Paso 沒有什麼展示的機會,手伸出一半就又縮回去了。如果MTAC在這裡,照他們以往的額度來看,呵呵,應該會搬走一個衣櫃,立刻成為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