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ul Restaurant Kal Bi House El Paso 當地華人最常拜訪的兩間韓國餐廳。依據餐廳衛生、位置遠近、食物選擇、上菜速度等,兩家各有擁護者,但對我而言差距不大。

 

朋友們想自己動手烤肉時,會選擇Seoul RestaurantKal Bi House則另有所謂的【韓化中式料理】可供選擇。幾位姊姊還頗推崇後者的白米飯,說煮得軟Q適中。

 

 

韓國店最吸引大家的地方就是不論幾個人前往,店家都會奉送十幾盤小菜。人少吃不完可打包,人多還可無限續盤。其實我覺得白飯配小菜就吃得飽足了,所以常常是主菜留回家供下一餐享用,現場掃光店內小菜。

 

 

說道主菜,Kal Bi House的主菜多不出錯。BBQ Beef,炒粉絲,Roast SquidSea Food Soup or Home Style Cabbage Soup…都還可以。Sea Food Pancake(海鮮煎餅) 也煎得香脆好入口。(ps:下圖是午餐份量,相對晚餐來說份量少,但相對個人需求來說還是多。)

 

 

 

價格恰當,食物合胃,就是稍遠了點。

 

5718 Dyer St.

El Paso, TX

(915) 562-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