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很流行用Priceline 自己出價競標旅館,通常可以5-7折價住得舒適。這次我也參考了不少網路說明,以便宜價格訂到Marriott Plaza San Antonio

 

我當初瀏覽各家經驗,整理Priceline 需留意的遊戲規則有:

 

1.        決定星等與區域,不能指定旅館。

2.        不管任何理由,無法取消退費。

3.        一開始下標的金額如果被拒,可更改條件(如區域、飯店星等)再標,若持同樣條件須24小時後才可再標。

4.        標到後,可以同樣條件延長住宿數日(好像是兩天)

 

#3 & #4 可以合併使用。例如要以USD50住宿1/1-1/4舊金山A區四星旅館,日期可先設1/1-1/2,若不成就可改為1/1-1/3,標到之後再讓系統以原條件延長住宿時間。也可利用區域設定更改一開始的競標條件,例如本來只設定A區的四星級,但沒有標到,可更改條件,加入沒有四星級旅館的B區之類的。還有網友乾脆一次標一天,四天分成四標而成功的(價錢都不一樣)

 

至於最成功的競標價格,可參考 http://www.betterbidding.com/ & http://biddingfortravel.yuku.com/

 

而我這次以便宜價格訂到四星級的Marriott Plaza San Antonio,一開始是很高興的。後來想到越高級的旅館,免費服務越少,心情就沒有這麼雀躍。果然,此旅館沒有冰箱、沒有微波爐、沒有免費早餐、沒有免費網路、沒有免費停車……,這些額外花費再加上稅,所費不貲。下次,不管高級旅館多便宜,我還是乖乖的住有冰箱、有微波爐、有早餐、有免費寬頻的三星Motel就好。

 

Ps:入住時,覺得這旅館很舒服。中庭泳池椰林樹影,水清天白,景致悠閒又開到23:00,所以我們每天都游泳,再享受免費三溫暖。因為住得舒服,check-out領收據時想:賺錢不就是要花錢讓自己快樂?偶爾所費不貲也無妨啦。人心矛盾又反覆,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