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手冊上推薦San Antonio第一項必遊景點是古蹟Alamo。雖說Alamo戰役對於德州獨立,脫離墨西哥,後又歸屬美國這段歷史有對關鍵的影響力,但真的很抱歉,我對舊舊不夠美麗的建築實在沒有興趣。因此雖然在市區逛街時都會經過,但都未曾入內參觀。

 

 

 

San Antonio River Walk就不一樣了。當然,這條River不能跟歐洲威尼斯相較,風貌也不同於江南的小橋流水,但San Antonio的這條River,另有豪邁混人工浪漫之氣質,頗有特色。

 

San Antonio 的夏日氣候跟台北有像,濕又悶熱。因此我們在傍晚時分開始River Walk觀光。

 

 

 

 

 

乘船時,導遊說當年建這條人造河,是為了防止洪水氾濫。後來有個人(我忘了他的名字)鼓吹將此河整建為具有觀光效益的水路,才慢慢創建今日【德州之威尼斯】的名號。

 

 

不坐船,也可散步。沿著河有條小徑,滿是特色餐廳和知名旅店。我是覺得此地餐廳都有一定水準。但若不喜歡美墨食物,選擇美式義大利餐廳就是了。點盤義大利麵,配上冰飲料,看看往來遊客,還不賴。

 

 

 

 

不過,值得提醒的是週末假日晚上,遊客超多,River Walk 附近的餐廳多需要預定,不然會等到頭昏眼花。我住的旅館還有本手冊,印出沿河餐廳的菜單,是很好的參考。

 

 

但若週間有時間,應該週間中午前往,有Lunch Menu便宜又美味。另外,網路食家力推以下兩間,不妨試試。

 


 

 

 

 

水岸露天表演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