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 旅遊,最值得造訪的餐廳有哪些?幾個月前我看到TripAdvisor旅人票選第一名是Cattlemans Steakhouse,第二名就是Carlos & Mickey's。看到極佳的評語,找了個星期天中午去瞧瞧。

 

 

果然盛名遠播。我們等了將近一小時,才有位子。餐廳頗大,中間區域裝潢非常雅致,即使是美墨風格混合,也搭配得頗有巧思。用英文說,算eclectic。但可惜的是,我們的位置在酒吧區,所以無法拍出漂亮的餐廳舉一隅。

 

 

星期天中午,Carlos & Mickey's經營墨西哥吃到飽自助餐。因為人實在太多,我們決定單點。

 

點了Fajita Beef 跟魚湯,但誠實說,跟平常吃到的墨西哥食物比起來,Carlos & Mickey's並無特別突出之處,但單價稍高。可能廚房忙著出自助餐菜吧?或許應該點自助餐或非假日再來,我想。

 

寫網誌前,再度去TripAdvisor查看評語,發現已經掉到將近20名左右。果然,食物和服務品質有下降,和我的經驗一致。另外還搜尋到前輩經驗,供參考:【美墨行】德州El Paso的墨西哥餐廳:Carlos & Mickey's

 

1310 Magruder St., El Paso , TX , 79925

(915) 778-3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