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學費不便宜,需要補助。詢問MBA辦公室,顧問建議申請助教工作以減免學費。

 

我問:哪些課程、哪些教授需要助教哩?答案是:其實我們都不知道那些老師在幹麻,你得自己到每個系上去問問。

 

四個系,加上院長辦公室,我準備了五份資料,親自送。

 

院長辦公室應該沒見過有人這樣遞件的,助理好奇地看著我,收下了我的資料。離開前,我看到他在翻閱我的申請書,一臉興味盎然。

 

跑了四個系,風格大異其趣。行銷管理系的溫度在北極,經濟系在赤道,另外兩者持平。

 

我特別注意到,系主任的秘書們,都是老太太。其中一位,毫無童顏且鶴髮驚人,推估至少70。這些人爲何都不退休哩?展現美國精神?還是占著茅坑不讓別人拉屎?

 

我跑了兩趟詢問申請進度,但很多回覆都是:即使有想要進行的計劃,但今年沒有預算了。

 

我想,與其等學校補助,我還是自己找打工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