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Star 的老闆在我們家附近開了間分店。中文店名叫寶泉,英文店名則為Red Lantern。中英文名不一樣,可能是爲了符合東西顧客對餐廳氛圍的不同期待。

我前後去了兩次,點的食物有些不同,但都相當不錯。當地友人評價沒有太高,追根究底是要找對人點菜。譬如說,直接找侍者點【廣州煎面(俗稱兩面黃)】,上面就淋一種料(蝦或魚或豬,選一種)。但找主廚或店經理,上來的就是有叉燒、蝦仁、肉片的綜合美味版,價格還是一樣。

乾炒牛河還算道地。河粉品質當然沒有香港或廣州好,但在沙漠中吃到這種水準,也沒什麼好挑的。

蒜蓉生菜味道不賴。一次這樣吃,一次是加了魚片炒,都很美味。不過,蒜蓉生菜炒魚片應該不在菜單上,要跟主廚嚷嚷想吃東方口味魚片,才生出來的。

沒拍到照片的酸菜牛肉也是這樣。主廚說,我自己有醃酸菜,要不要試試?當然好啊,果然很夠味。


油淋雞(店內叫炸雞),好像是China Star 的比較佳。但也還OK啦。

生菜雞鬆,則是湖南混墨西哥版。有甜麵醬,混合墨西哥辣椒,炒得又辣又香。不吃辣的哇哇叫,我覺得很不錯。

星期六中午到,還送例湯。雖非煲湯,但跟自己家裡煮的比起來,這碗好喝多了。

至於價格,我覺得相當合理。星期六中午6個人點5道菜,結帳含稅、小費,共USD50。吃不完的打包回家,又吃了兩餐。

Red Lantern

1841 N. Zaragosa Ste. 301-302, El Paso, TX, 79936
(915) 855-7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