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寄來Coach Outlet 折扣後的再折扣券。到以下網址印出coupon 即可。

https://e.coach.com/servlet/website/PersonalizedForm?JhHJoEVTTCTAVB_XTCVX_.40HJmhkR_btHnLE.26f7be_7.2e.2ey.26zzELsLnHgm_sps_sHKRFRHohhDJhtEikpgmwHnLEmkNL
 

不過,這coupon 只有 Coach  在美國US、加拿大Canada、波多黎各Puerto Rico 的暢貨中心(Factory Stores) 有效,而且時間只有7/29-8/2。 

我還蠻想去看看有沒有便宜好貨可撿,但不知有無時間否。

最近,房東要趕我走,我只好加快速度看房子。學校也開始有些活動,所以行程滿滿。

住El Paso 的若有時間去,看到好貨再留言說一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