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Taco Tote 雖是連鎖店,但真不錯吃,尤其蝦子(Shrimp Taco) 和鐵板牛(Fajita Beef Taco),應該對東方人喜好。

 

愛吃的開胃菜,墨西哥脆餅,可自由取用。

 

 

上菜時,餅皮裡面(可選flour or corn 餅皮)只有蝦或牛,沒有sour cream 和其他奇奇怪怪的調味料。可以自己再到調味料bar,選用喜歡的包入。像我,調味料就免了,但生菜洋蔥不可少。

 

 

單捲Taco ,價格介於2.xx – 4.xx 之間,飲料近USD2,因此我點組合餐(Combo),含兩捲Taco 加飲料、烤馬鈴薯,不到USD10

 

餐廳很乾淨,裝潢風格也不錯。不過長腿叔說,這間連鎖店Juarez 也有。上次他們4個同事在墨西哥,一人兩捲含飲料,好像分攤起來一人不到USD5

 


 

可惜現在Juarez治安不好,不然假日出國去墨西哥吃飯,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Juarez 政府努力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