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這裡半年多,每天悠哉度日。

上個月某根筋不對,跑到德州大學 el paso 分校的管院辦公室,詢問如何申請入學。

顧問跟我說要考托福和GMAT,還要有大學成績單、進修目的、履歷與兩封推薦信。

於是我隔天去考托福,兩星期後考完GMAT。

文法忘光光,a 和 the 怎麼用都搞不清楚;拼字拼不出來,只好用最白癡的語句;GMAT 數學也不行,中位數是啥咪都沒記憶;加上10多年沒考試,邊考邊肚子痛。總之,考得很差。這種考試,應該在大學畢業時期進行,一氣呵成。

看我考試結果,小妹對我說,我這叫做【小時了了,老未必佳】。廢話,沒看過老先生老太太考試很厲害的。

總之,該做的程序都完成了。會不會接到入學許可,目前默宰羊。大家幫我拜拜、禱告、查經、念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