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 市中心區真的不怎麼樣。本來不想介紹,但有天經過市中心區,車停在公園旁邊,看到免錢的演唱會,歌聲還不賴,便決定拍幾張照片放上網頁。

 

圖中這單調的欄杆圍起的就是市中心公園。旁邊立的牌子寫*** AVISO ***$1,000,不知道是在警告什麼。在這裡住幾個月,免不了認得幾個西班牙字,例如AVISO,就是英文的WARNING。但其他的,就莫宰羊了。

 

 

廣場中間有噴水池,住了一隻石頭大鱷魚。不知爲何是鱷魚?真怪。鱷魚跟沙寞應該一點關係也沒有。真要有關係,就是住沙漠一輩子一定一隻鱷魚也不曾見過,所以想見鱷魚想瘋了。總之我也沒有很想知道原因。不過,邊打字邊覺得,瘋的人應該是我--居然爲了這麼難看的景觀敲了這麼多下鍵盤。

 

 

歌者的聲音不賴,但裝扮不辣,聽眾全是.歐幾桑與歐巴桑(我例外)。太陽很烈,大家都躲在樹下,只有幾個不畏艷陽的,撐傘擠在搖滾區。雖離舞台近,但他們顯然沒怎麼鳥台上歌者,只把喇叭播出來的聲音當背景音樂,增進閒話家常的氣氛。

 

我稍微看了一下附近的大樓,除了公家機關,多是律師樓與銀行。沒有軟體公司、電視台、更看不到穿插在大樓中,專爲上班族而設立的精品門市。整體調性,還是悠哉。

 

 

隨意走走,偶爾出現幾棟特色建築。可能是教堂,可能是歷史景點。

 

還有幾間住宅,改建成了時髦餐廳。下回應該來這種地方打打牙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