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中午,我到市中心區辦事。在停車場附近,看到這間Luigi's Homestyle PizzaUSD5.99吃到飽。

 

吃到飽的Pizza 店其實不少,除台灣人皆曉的Pizzahut 之外,Cici’s Pizza 是另一個知名連鎖。不過,個體戶這樣開法,還不多見。

 

因為便宜,決定試試,結果味道比我預期的好。

 

Luigi's Homestyle PizzaPizza 只有三種口味,純起司、Pepperoni 還有一種是我忘了。義大利熱麵數種,沙拉的蔬菜與醬料選擇不少,還有飯後甜點。

 

 

 

 

 

開胃菜是酸辣炸機翅,看起來乾扁但吃起來很ㄕㄨㄚˋ嘴。我看隔壁老美整個盤子有20隻,便趕快也搶了2隻。

 

 

另外,在沙拉區的義大利通心粉,調味也出乎我意料之外。通常我在美國的便宜BUFFET吃到這個,麵都是軟塌塌,奶油全黏口,但Luigi's Homestyle Pizza的通心粉沙拉外觀雖看起來不吸引人,但入口之後發現麵Q醬清爽,充滿橄欖香。可能因為我喜歡橄欖味吧,所以覺得好。

 

 

 

這餐廳裝潢不優,但比起來食物倒很優。尤其對比USD$5.99之價位,真不賴。無怪乎我11:30 抵達時客人不到10人,12:20 時就已經有上班族進來等在我桌邊搶位,侍者也因此很快的就給我帳單,請我買單。

 

 

本想說假日帶長腿叔叔再去,可惜這間位在市中心的小店,只開工作日,只針對上班族服務。

 

沒辦法,我自己獨樂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