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Gordita,都是墨西哥小圓麵餅包材料。主要差別是,Taco 是薄餅,Gordita 是厚餅;Taco 會使用玉米或麵粉小圓餅,Gordita多使用玉米粉做的麵餅。

看看這幾張Taco Gordita 的圖片,是不是覺得大同小異?說真的,若沒有咬上一口,的確分不太出來。

 

蒜頭章魚TACO



牛肉起司TACO

Gordita

 

原始正統的Taco Gordita是怎樣我不清楚,但目前為止吃到的,就是店家用較小的圓麵餅(Tortilla),裡面愛包什麼就包什麼。簡單如章魚大蒜Taco,複雜的有牛肉起司蕃茄洋蔥混青椒Taco,上還淋Salsa醬。

關於食物的正統,不是好吃鬼所追求的。就像我們家隔壁的阿姨吃潤餅捲,要塗很多番茄醬,支持潤餅正統者看了一定搖頭歎息,但我覺得她吃得滿意最重要。同樣的道理我想也適用在Taco Gordita身上吧,不論是哪種,進了嘴裡能讓人快樂就是王道。

Gordita圖片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pgoyette/221652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