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住德州,這輩子有很多時間以Taco(玉米粉做的小圓餅,包上材料捲成半圓的墨西哥食物)當正餐,那麼,死前非吃不可的Taco在那兒呢?

 

 

Texas Monthly雜誌曾經列出63種死前必吃Taco,其中一種,就是在Taco Fish 的【Octopus Taco】。

 

我的資訊來自El Paso Times,它是這麼寫的:The eatery is famous, in a way: Texas Monthly magazine has named his octopus tacos one of 63 tacos in the state you should eat before you die.

 

看到這種描述,該不該專程去一趟呢?愛吃鬼如我是一定會的。

 

Taco Fish 店小小,但服務很好。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中午11:30,人不多,但到12:30 左右時,八成滿位,生意不錯。

 

 

 

我們點了飲料、肋眼牛排、章魚Taco、炸雞薯條。

 

 

 

進了餐廳,就有玉米脆餅與沾醬,另外主餐都附上鮮魚湯與麵包。根據我在此外食的經驗,吃完玉米脆餅、喝了魚湯、再吃麵包,就差不多飽了,根本沒有胃口品嚐主餐,因此後來都不碰麵包。

 

 

玉米脆片不賴,但沾醬普普。魚湯很好,非常好,台灣人應該會愛。這種口味,我冬天絕對會常常想來一碗。

 

 

 

在這種地方點肋眼牛排,只是覺得價格便宜,應該試試。吃完的感想如預期:不突出,但以此價格(USD10)來看,可以接受。

 

 

章魚Taco就很美味啦。章魚有三種主法:Soft, Grill, BreadedSoft可能是清煮、Grill 是烤的、Breaded理論上應是裹上麵包粉油炸,我選擇Grill

 

調味則有10多種。例如【Alajandra】,指得是偏向美式的奶油起司口味,有mushrooms, cheese, parsley, bell pepper in butter sauce。【A La Veracruz】是蕃茄醬口味,包含 carrots, potatos, onion, olives in tomato sauce。我選的是【Ajo】,很簡單,就是garlic

 

 

果然,簡單就是美。大蒜章魚,配上生菜與玉米餅,非常好吃。雖不至於死前非吃不可,但來到El Paso是可以嚐嚐這一味。

 

 

含稅與小費,買單USD$33,非常合理。

 

7500 N. Mesa St. El Paso , TX

(915) 833-9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