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促銷時,6塊錢的東西標【Buy 1 Get 1 Free】與【2 for $6】,意思不是一樣嗎?

 

我本來以為一樣。後來用自助結帳櫃檯,自己刷過貨品條碼看過系統金額,才發現是不一樣的。至少,在Albertsons 是不一樣的。

 

一盒巧克力USD$6。標【Buy 1 Get 1 Free】時,刷第一項物品顯示USD$6,第二項相同物品則為USD$0。換言之,若只買一個,沒有折扣。

 

但若是【2 for $6】,刷第一項物品便已是5折價USD$3,第二項相同物品也是USD$3。換言之,買1個就有折扣,不需買到2個。

 

依此邏輯來看,我比較喜歡【2 for $6】、【10 for $10】這種的。除非【Buy 1 Get 1 Free】、【Buy 1 Get 2 Free】是消耗快速的必須品,不然【2 for $6】既有折扣,又不需要因為大量採購堆太多貨,比較適合小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