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來到
El Paso東區,想品嘗當地食物,又不想花鉅資,該從何處開始哩?我覺得不妨試試Playa Azul

 

 

Playa Azul 裝潢不豪華,菜單混合西班牙文與英文,許多菜式的真正內涵,得問侍者才明白。譬如說,我想吃小圓餅包牛肉(Beef Taco)Asada TacoAlambre TacoDesebrada Taco 是,但前兩者是小拇指大小的方塊牛肉(Asada Mozarella CheeseAlambre 則無,是唯一差別),最後一個是碎牛肉。

 

 

 




 

再譬如說,上圖 13 Rokofeler(8),實際上是Oysters Rockefeller,就是烤帶殼牡蠣,上置香菜、菠菜、起司奶油等材料,是常見的美式料理。總之,有些可以猜,有些一定得問侍者。

 

除了Taco, Fajita, 等我們熟知的墨式簡餐,還有傳統的墨西哥全魚料理。不過依時價計費,不考慮。

 

 

 

凡至墨西哥餐廳,入座後都會送上圖中的墨西哥脆餅,一般來說是免費的。脆餅口味都差不多,沾醬是關鍵。高級的墨西哥餐廳,沾醬極美味。我曾在CD Juarez 吃到讓我欲罷不能的沾醬,還興起要學墨西哥菜的念頭。不過,在這種小店,基本上不出錯即可,毋需期待過高。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Asada Taco Paella ),還有Popcorn Shrimp。'

 

 

主菜附有麵包和湯,我們各選了巧達湯與墨式魚湯。魚湯很好,巧達湯則不是湯,是奶油糊。但誠實說,這巧達湯比舊金山漁人碼頭路邊的好多了。

 

 

 

Asada Taco 是正確的,以此價格來看真是美味又聰明的選擇。Paella 其實是炒飯混合海鮮。不差,但也無驚艷之處。下次應改點Fajita或奶油蝦(Scampi Shrimp)之類的。

 

 

 

所有食物,加上稅、小費與飲料,共USD$30,經濟實惠。

 

 

 


 

 

1840 N. Lee Treviño, El Paso , TX

(915)590-6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