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家不遠處,有間連鎖雜貨店-Word Market

 

雖名為World Market,但異國食材以義大利口味較多。亞洲風也不少,Blue Elephant 的泰式醬料,日本進口糖果餅乾,各項美國當地製造的中式調味料,都算完整。

 

 

 

 

 

它的飲料類產品深得我心:各地來的啤酒、紅白酒、氣泡果汁,種類繁多,品質皆佳。咖啡和香料粉也出色:Illy, Lavaza 完整,東方茶葉不少,各種小包裝乾燥香料量少質好,適合小家庭使用。我在這兒發現了印度產的番紅花,是西班牙進口品的1/4價,下次會改用印度貨。

 

 

不知他們採購選購品項的標準是什麼。不過,前一陣子我發現了台灣來的龍口粉絲,還有各式台灣製的筷子、小餐具。可惜這些台灣製品我不需要,最後補的貨是特價USD2的咖啡2(真是倒店便宜價)、啤酒6罐、和3包香料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