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El Paso 最正統的日本料理店就醬?」

 

好幾個人跟我說 Makoto Sushi Japanese Restaurant El Paso 最正統的日本料理店。我嚐過之後,發出以上感言,結果被扁。

 


不能跟日本比、不能跟台北比,也不能跟紐約、舊金山、LA比,只能在El Paso 市內比。我又忘了這原則。如果這樣,我也不得不同意,相對來說,Makoto Sushi Americanize 的程度是低了許多。

 

不過在沙漠中要吃鮮魚,代價不低。以下兩張圖,外加上沒拍出來的飲料、湯、小費、稅,代價近USD60

 


 

一頓飯的價格很高,是因為食材取得不易。而昂貴食材代表的是昂貴的運送成本與保存費用。吃一口生魚片,後面不知有多少汽油的耗費與二氧化碳的產生。

 

不管到那兒,我比較傾向使用當地食物。除了節省費用,也能保護這個環境。但我也不是律己100%嚴格,所以偶爾會任性,滿足私慾。

 

沙漠中的生魚片,我就吃你這一次吧。下回,see you in Taipei or Tokyo.

 

===================================================

Makoto Sushi Japanese Restaurant

(915) 855-9717

12210 Montwood Dr, El Paso , TX 79928

 

Makoto Sushi 週一到週五晚上17:00-19:00,握壽司8折。不吃壽司,還有牛Don, Don, 親子Don之類的大碗飯,約USD10。日式綜合便當要價USD20多元,頗豐盛。聽說以前的菜單較多樣,還有壽喜燒。現在選擇較少,到了星期六,只有壽司吧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