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El Paso 必訪的餐廳,我推薦Cattleman’s Steakhouse -- 除非不吃牛。

 

這間餐廳是德州最優Top 10 餐廳之一。

 

 

它的牛排真的好吃。3.5分熟(Medium Rare)10盎斯肋眼牛排( Rib Eye) 軟嫩好入口,都忘了它肥油粉多。依此美味程度來看,在此一客美鈔$21在台北應要價2千台銀。

 

 

喜歡近似但更扎實的口感,且希望少點油花,就點紐約客(New York),價格一樣。菲力聽說也很好,但沒試過。

 

除了牛排好,許多知名電影也在店家的農場取景(http://www.elpasomoviesets.com/)。其中台灣人最熟悉的一部,應該是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大陸譯為【後天】)

 

這裡還有個動物園。我第二次去時,孔雀看到我就卯起來開屏。我很興奮的跟長腿叔叔炫耀,沒想到得到回覆一句:「孔雀大概是沒看過沙漠中帶妝的女人吧,臉有顏色便賽貂蟬。」

 

可以了啦。賽貂蟬總比賽仙人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