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去看醫生,醫生是菲律賓人。大概病情不嚴重吧,15分鐘診療時間內,她只用了3分鐘講病情,12分鐘跟我聊El Paso的亞洲資源,包含但不限於:哪裡有海鮮、何處是最佳超市、以及最好的亞洲餐廳。關於最後一項,她的推薦是Sam’s Chinese Restaurant

 

不以台灣和美國西岸標準來看,只在El Paso 比賽,這間中菜館,真的是頂尖的了。但這樣寫也有點擔心,怕來到El Paso 的華人興致勃勃地前去試菜,會留言給我:「OV,您的品味不過如此啊……

 

El Paso 中餐廳多是BuffetSam’s Restaurant 的菜餚需單點,並保留較多華人口味,價格合理。我造訪那天,遇到的服務生來自台北,所以一切很好溝通。

 

還是有些菜色依照當地喜好調整過。即使如此,雞肉都不出錯,炒綜合海鮮+蔬菜(忘了正確的英文菜名,大概是Garden Seafood 之類的)很下飯。我看隔壁點的豆腐也頗正常。聽說還有醃篤鮮,不在菜單上,需預約。

 

 

 

這裏口味受菲律賓醫生歡迎不令人意外,訝異倒是老美也跟我說,比起城內其他糟糕的中式buffet餐廳,Sam's 真的是upscale,內行的還會跟廚師討論更換主菜內容,例如把湖南雞改成菜單上沒列的湖南豆腐。

 

Sam’s Restaurant 餐廳位置在市中心區,不是我日常生活活動範圍。不然,台胃發作又不想開伙時,應該會常光顧吧。

 

1501 E Yandell Dr

El Paso, TX 79902

(915) 577-0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