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 像樣的中餐廳不多,且90%的中餐廳經營自助餐,多數菜色堪看不堪吃。

 

美西常出現的連鎖店Hong Kong Buffet El Paso 也有分店,其中位於東區Jo Battle 商圈的還附設壽司與現炒的蒙古烤肉。因為價格便宜(不含稅、飲料與小費,大人$10,小朋友視年紀約$5-$7),很受墨西哥人歡迎。

 

 

我去過兩次。壽司走的是加州路線。材料還可以,故以價位衡量之,是可接受的。其它的,在我每種食物試過一小口之後,就以蝦類以及現炒的蒙古烤肉比較願意讓我續盤。

 

說不上美味。但逛街逛到肚子餓,不想吃美式速食,又不想花大錢吃飯時,算是可讓人接受的一頓了。

 

PS:

依圖片判斷,這位網友吃的應該是同一間連鎖的分店。照片可供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unoantonie/358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