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傍晚,Juarez 火災。

 

Juarez 火災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呢?

 

關係一:很多台商在Juarez 開店,使得El Paso 某些婦女的良人們,在Juarez 上班。

 

關係二:從El Paso 就可看到濃煙。這張從El Paso Times 擷取的新聞圖片,蠻寫實的。

 

當地友人剛好在火災現場。邊走邊講手機,不小心被攝入鏡頭,大頭便出現在Juarez 電視台晚間新聞頭條。

 

根據目擊者說法,本來火已經滅了,不知怎麼又燒起來。【天乾物燥,小心火燭】這俗語,不是白傳的。

 

目擊者還說,第一輛到的墨西哥消防車,沒有水,因此晾在一旁,消防隊員加入其他群眾一起看熱鬧。(後來聽說全Juarez 只有六台中看不中用的消防車。有點誇張,讓我很懷疑這訊息的真實性,但也沒有求證。)

 

看不下去的人打電話給市長,市長說:沒辦法。我們沒有這麼高(或大?或水力容量?)的消防車。最後,打電話向El Paso 消防局求救(Juárez officials had asked for help from the El Paso Fire Department)

 

慶幸的是,沒有聽說有人員傷亡。物業有保險,再造即可。人命一條,可牽絆許多生命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