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 生活花費是否比台北高,端看我們如何選擇生活方式。

 

就像德國人到了台灣宜蘭,入境隨俗吃滷肉飯、切仔麵、配台啤,就便宜了;但若堅持空運德國香腸、原裝進口啤酒製造設備與原料,非得日日吃到家鄉味,所費便不貲。

 

El Paso ,早餐要吃燒餅油條喝豆漿,除了自己做之外,是不可能發生的事。若要吃蛋餅,亞洲超市萬家樂倒是有義美蛋餅皮,只是價格是台北的三倍。

 

若不挑食,其實處處可以吃得便宜。看我拍的照片,早餐一份USD$2.99,含咖啡不說,供應三顆蛋、三片培根(很大)、三份熱鬆餅(宇宙無敵大),絕對吃到撐。臉皮厚一點,三人分,另外兩人喝水就好,剛好可以做成三份鬆餅包培根蛋,人人可享一份剛剛好的【El Paso 卦包】。

 

不過,看看我周圍的墨西哥巨人們,可都沒有我們這樣小家子氣。一人吃完一份不算什麼,還可以加點別的配料。

 

雖說入境隨俗,食量可千萬不可隨之。小鯊,我會記得你在紐約慘痛的經驗,與我出發前你對我的耳提面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