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El Paso的東區。知道我喜歡義大利食物,西區的朋友邀請我一起去試試一間她家附近的義式餐廳。

 

「主廚就是老闆,」朋友說:「是義大利人喔。」

聽起來不賴,我心想,便上網查資料。

 

Mi Piaci風評果然甚佳。根據El Paso Times的調查,它在El Paso 受歡迎的程度,排名第三,僅次第二名的Olive Garden和第一名的Cappetto's

 

Olive Garden 是連鎖餐廳。我去過,沒有特別驚喜。所以看到排名時,覺得美國人的品味和我不同,對於這排名也無須太在意。

 

至於Cappetto's,是當地知名老店,網站價格看起來不會特別昂貴,覺得下次可以試試。

 

MI Piaci‎ 單價不彽,所以我們選擇午餐時間前往。三個人點了份青醬蝦麵(Petso sauce) 、炸豬排三明治與烤鮭魚三明治,看起來都不賴。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附上的麵包,是我到El Paso 之後吃過最美味的。欲罷不能。

 

 

炸豬排三明治旁附上的fried zucchini(炸葫蘆瓜或大黃瓜之類的) 算是我在美國吃過的美味炸瓜之一。

 

 

青醬蝦麵也不錯。不過在這裡點餐,麵與配料是分開的。青醬麵的基本價格約9元,想吃雞得加3元,想吃蝦得額外加4.5元。我們點了蝦,發現所費不貲。4隻蝦要價4.5(稅與小費外加),因此折合台幣接近NT$200大洋。不需我的金主發飆,我都想要碎碎唸一下。

 

 

花錢買經驗。Experience is unforgettable。吃飯其實其次。能和朋友有噸愉快的午餐時光,exchange opinions, share what we learned, 才是最重要的。

 

MI Piaci‎

5411 N Mesa St, El Paso , TX (915) 875-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